你的袖珍像素游乐场

Dotti很可爱,但更重要的是,它是万能的。事实上,它是如此多才多艺,它能够被用于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从表面上看,这个盒子是一组灯,当你收到通知时,它会亮起来通知你,但它远不止于此。这是一个画布,它不仅允许你在它的8X8框架内创建自己的艺术,你甚至可以将多个Dottis组合在一起,让你在一个更大的画布上画画。

Dotti也有一些锦囊妙计。当它不向你发送应用程序或手机通知时,它就像一个时钟。播放音乐,Dotti就会通过跳舞的均衡器变得活跃起来,我最喜欢的彩蛋是游戏模式,它允许Dotti发挥骰子的作用。摇动Dotti,它会闪烁一个从1到6的随机数,作为一个骰子,你可以玩游戏。内置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750小时,Dotti可以做很多事情,不仅让你保持动态,还能让你娱乐!

设计师:Witti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dotti_pixel_light_1

dotti_pixel_light_2

dotti_pixel_light_3

dotti_pixel_light_4

dotti_pixel_light_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