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想法很宝贵的时候

这是一支你绝对不想借出去的笔!“淘金热笔”的笔帽上有一块悬挂在透明外壳中的黄金。这款设计旨在捕捉19世纪加州淘金热的精神,真正让你的写作变得无价之宝。

淘金热的钢笔,有着金色的笔头,几乎类似于最好的剑,上面镶着珠宝。笔不仅被视为一种书写工具,而且被视为一种改变的工具,是一种推动现代文明崛起的产品,它应有的荣誉是它的冠,它向你和你周围的人展示了它的珍贵和强大。

淘金热笔所用的黄金全部来自美国,并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以确保所有的黄金都是最好的质量,以及最理想的尺寸和形状。当嵌入钢笔时,金块会以最自然的形式展示出来。淘金热钢笔有四种。一种为鉴赏家设计的自来水笔,一种为经典设计的圆珠笔,一种为完美主义者设计的滚轮球,还有一种为创意人士设计的机械铅笔。钢笔由黑色树脂或烧结钛制成,并拥有终身保证!

设计师:詹姆斯玻璃(笔无穷)

gold_nugget_pen_layout

gold_nugget_pen_1

gold_nugget_pen_2

gold_nugget_pen_3

gold_nugget_pen_4

gold_nugget_pen_5

gold_nugget_pen_6

gold_nugget_pen_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