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的命!

compound_camera_1

它看起来像一个冰屋,但走进里面,感觉就像一个魔法世界!这是复合相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20英尺的装置,由Pneuhaus,为Pawtucket艺术节。109个针孔相机由充气织物和其他部件组成,该装置展示了来自内部的生动的图像拼贴。这款复合相机被设计成类似工蚁的复眼(有109个部分),感觉你就像在一个万花筒里!

针孔相机的光圈投射出的图像都是倒置的,但都是对焦的。事实上,你被邀请去触摸织物并与之互动。按它使图像更清晰,让你可以发挥图像的大小和焦点。整个装置完全是模拟的,不使用任何电力。看到如此久远的过去的技术(针孔相机或暗箱可以追溯到公元前500年)即使在今天仍然可以用来给我们带来快乐和惊喜,这是相当令人着迷的!

设计师:Pneuhaus有限责任公司

compound_camera_2

compound_camera_3

compound_camera_4

compound_camera_5

compound_camera_6

compound_camera_7

compound_camera_8

compound_camera_09

compound_camera_10

compound_camera_11

compound_camera_12

compound_camera_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