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可以把准备时间“减半”的砧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78602135/slicex-a-new-kind-of-kitchen-cutting-board

设计师出身的作家的生活相当令人沮丧。有多少次我遇到一个产品就会说:“我怎么没想到呢?”,但我想分享令人着迷的创新设计的乐趣超过了不是设计创造者的嫉妒。我喜欢那些不把惯例视为理所当然的设计。解决问题通常意味着将现有的解决方案和现状抛到一边。这就是SliceX所做的。简单,有效,几乎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或实践,SliceX让你用一刀把小水果和蔬菜切成两半。

对于葡萄、圣女果、浆果、坚果、蘑菇(我还可以列举很多,真的)来说,Slicex是一种切割板,它偏离了传统的平面砧板设计。它使用一个v形的通道和一个狭缝来让你的刀穿过,从水果和蔬菜的中间切开。你需要切的东西在重力的作用下排成一条直线,只需一个动作,你就把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切成了两半,完美地从中间切开。

SliceX由两个平面组件组成,它们以x型形状相互滑动。SliceX由高密度聚乙烯(HDPE)制成(用于大多数切菜板),易于使用刀具,无毒,易于洗碗机清洗。事实上,它分为两块平板,也使它很容易储存在你的厨房。事实上,使用SliceX比使用大多数切菜板更容易。这样就省去了你手工把水果或蔬菜一个一个切下来的麻烦。它也不需要你在切食物时按住你的手,让事情变得更安全……而且由于它的设计,它可以让你像任何厨师一样从中间切东西。SliceX节省时间,精力,并鼓励您准备自己的食物通过其有趣的,愉快的,令人强迫症的切割体验。是的,我想我肯定是嫉妒以前没有想到这一点!

设计师:Dan Beltram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4.00美元

slicex_01

slicex_layout

slicex_03

slicex_05

slicex_04

slicex_06

slicex_07

slicex_08

slicex_09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4.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