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完美的iMac系列

satechi_imac_clamp_10

iMac Clamp Hub安装在iMac上的方式简直令人着迷。它利用底座周围的一系列小槽(扬声器格栅),以一种相当漂亮的方式将自己对接起来,与iMac正面的表面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同时提供了苹果无法提供的东西。可访问性。

iMac Clamp Hub使用Type-C插孔连接到桌面,立即提供3个USB端口、一个Type-C端口和两个读卡器插槽(如果你用iMac进行摄影后期处理,这绝对是一个福音)。Clamp Hub的美妙之处在于,它不仅为你提供了更多的端口,而且在你需要的地方提供了更多的端口,所以你不必在iMac的背面摸索它们的位置。萨特奇甚至不遗余力地确保这个轮毂在颜色、材料和表面处理上与iMac完美匹配,创造出能够为用户带来真正价值的产品,同时又符合他们的特点。库克先生,请记住。

设计师:Satechi

立即购买

satechi_imac_clamp_11

satechi_imac_clamp_3

satechi_imac_clamp_4

satechi_imac_clamp_5

satechi_imac_clamp_6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