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表放在重要的地方

苹果手表在你的手腕上安装了很多东西。钟表、电话、音乐播放装置、健身追踪器等。虽然Apple Watch可以做所有这些事情很好,但它被称为Apple Watch的事实意味着它有位置限制。它必须戴在你的手腕上。十年前,如果我想知道时间,我会看手腕。现在我需要看着我的手腕来接电话、读短信、播放音乐、监测我的健康状况,这听起来很不优雅,而Edgegear的Switch手环试图改变这种情况。

这不是一个剧烈的变化,但却是一个让世界大不相同的小变化,Switch表带将你的Apple Watch放在你的手掌上方。为了方便你在健身训练或活动期间查看数据,Switch Band可以让你的眼睛直接看到手表屏幕,而不需要转动手腕。这款手表仍然可以很好地提取你的健康数据,在这样做的同时,它把健康追踪器放在手表应该放在的地方这个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换成了一种略显非常规但明显更好的解决方案。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好,Shift的结构使用了Viton,与苹果手表表带使用的材料相同,使其使用寿命更长,而且它完全有能力让你在上面安装Garmin Fenix 3或Suunto,甚至是Pebble……

设计师:Edgegear

立即购买

shift_band_apple_watch_1

shift_band_apple_watch_2

shift_band_apple_watch_3

shift_band_apple_watch_4

shift_band_apple_watch_6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