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变得紧凑!

tight_space_bicycle_1

紧凑空间运动自行车(我不是特别喜欢这个名字)可以把健身器材放进你床下的死空间里。它超薄的外形可以让它滑进衣柜的狭小空间,甚至可以滑到床底下(除非你需要那个空间来躲避坏人和电影里的反派)。把它滑出来,只需几次展开,它就变成了一个你可以锻炼的固定自行车!不幸的是,这辆自行车没有把手,但它有一个可调节高度的EVA泡沫马鞍,四个可折叠的腿,使它稳定并保持直立,甚至还有一个旋钮,可以根据你的锻炼强度调整脚掌上的张力(有8个难度设置)。

随着城市变得越来越密集,家庭变得越来越小,紧凑空间运动自行车(真的不喜欢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小的工作室公寓,因为它可以在两个大披萨盒的空间内放置大量有用的东西。或许这并不是最好的比较。

设计师:凉帽Schlemmer

tight_space_bicycle_2

tight_space_bicycle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