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几乎坚不可摧的智能手机外壳由气凝胶制成,提供了热、物理和天气保护!

由气凝胶隔热材料制成,西坡外壳由顶级保护材料制成,甚至被美国宇航局(NASA)信任,可以在太空中保护和绝缘- Cold Case Gear不会让你的手机发生任何事情。

你可能会失去或打破你的智能手机在一瞬间。前一秒,你还在用手机拍摄山顶风景,下一秒,手机就掉到地上了。或者,它从你的手中滑落,落在人行道或岩石小径上摔碎。Cold Case Gear是一个致力于开发“世界上最坚固的手机壳”的品牌,它设计了West Slope Case,一款耐热外壳电话情况这为你的智能手机在每个季节都提供了防风雨保护。

“西坡外壳”的材料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宇宙飞船上使用的绝缘材料相同。气凝胶是一种密度极高的合成绝缘体,它源自一种凝胶,用于从制作防水毯子到隔离火星旅居者等各种用途。冷箱齿轮解决了气凝胶为他们的西坡案件,为它提供热保护,防止极端温度和跌落保护。虽然气凝胶极其密集的组成提高了它的绝缘性能,但它也为你掉手机时提供了一个坚实的缓冲。West Slope Case还可以将智能手机密封在包里,采用密封磁封机制。密封密封是一种称为射频焊接的高频塑料焊接形式的结果,为西坡箱提供防水保护和隔热。

建造的持久和设计,以保护所有的自然元素,西坡案是理想的徒步旅行或露营伴侣。由气凝胶隔热材料制成,西坡外壳由顶级保护材料制成,甚至被美国宇航局(NASA)信任,可以在太空中保护和绝缘- Cold Case Gear不会让你的手机发生任何事情。

设计师:Cold Case Gea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West Slope Case适用于大多数智能手机,甚至包括iPhone 12 Pro这样的大型号。

Cold Case Gear致力于设计“世界上最坚固的手机壳”。

密封密封提供防水保护,抵御所有元素和极端天气条件。

West Slope手机壳的防水保护可以让手机壳完全浸入水中,而不会损坏你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