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的未来是没有司机的

aero247_01

似乎有很多关于个人自动驾驶汽车的炒作和谈论,这是正确的——但现在是自动公共交通的时候了。最近更令人兴奋的概念之一是由劳拉·朗、丹尼尔·布伦斯坦纳和伊沃·瓦沃设计的Neoplan Aero 24-7。Aero 24-7是一种空气动力学高效客车,昼夜不停地行驶。集成的自动驾驶模式可以让司机在驾驶时休息。提供私人飞机体验可以让乘客通过在旅途中工作或睡觉来有效利用他们的旅行时间。

设计语言发现覆盖这一概念是一个高级和优雅的高科技车辆。这一概念吸引了各种生活方式和地位的用户,一系列的功能和内部细微差别使一夜之旅成为塞外之福。Aero 24-7背后的团队需要多次迭代,通过空气动力学模拟器运行他们的初始模型,以找到最高效的飞行器版本,并在此过程中调整高度和形状。

这里有一些非常可爱的设计选择,在其他设计中脱颖而出。坐垫是相连的,可以自由移动。通过改变座椅位置,上下座垫可以爬进座椅套中,起到消音罩的作用,并在睡眠时提供隐私。驾驶员座舱很特别,提供了一个逃离机舱其他部分的空间。Aero 24-7的驾驶员位于车辆中间,配备了一系列小工具和小发明,使驾驶员能够获得最佳的行驶体验。这确实是一个华丽的外观车辆,将欢迎张开双臂。

设计师:Laura Lang, Daniel Brunsteiner & Ivo Wawer。

aero247_02

aero247_03

aero247_04

aero247_05

aero247_06

aero247_08

aero247_09

aero247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