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挣工资一边燃烧卡路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hestandable/standable-the-standing-desk-re-imagined

你每天工作7-8小时。健康专家说,如果你只站着工作一半的时间,你可以燃烧近500卡路里。站立式办公桌是办公室的新趋势,可以让我们保持健康,而舒适的椅子不仅会让你不活跃,还会让你变得行动迟缓,导致你工作速度变慢。到目前为止,站立式办公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它们并不是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冠军。

Standable (stand和table的合成词)设计成可以连接到任何你称之为工作台的表面,你可以坐着甚至站着,它可以把你的桌子变成一个完全可定制的工作空间!它的非侵入性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或从任何工作空间中移除。

Standable配备了两个易于滑动的架子,允许您根据人体工程学的需求定制显示器和键盘的位置。虽然大多数站立式办公桌都只有一个平面来放置笔记本电脑,导致屏幕太低或键盘太高,但Standable有两个独立的可移动架子,可以让你把屏幕放在脖子容易承受的高度,键盘放在肘部形成90°角的位置,这是大多数医生和理疗师建议的。另外,当你想休息的时候,只要把桌子滑下来,stand - able也会变成一张整洁的桌子!

设计师:Daniel Fintz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49.00美元349.00美元

standable_1

standable_2

standable_3

standable_4

standable_5

standable_6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

standable_9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49.00美元34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