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持续发光的光

pluglight_1C

ARI工作室质疑光除了简单的照明之外是否还有更多的功能。Pluglight是我提出这个问题的结果,它赋予了照明设备另一个急需的功能,把它变成一个挂在天花板上的电源插座。

灯管由透明的丙烯酸立方体制成,中间有一个孔,作为插座和灯的外壳。外表面保持清晰,而内部的圆柱形孔有轻微的纹理,有助于扩散内部的光线,同时隐藏了丑陋的电子产品,创造出干净纯粹的产品。

Pluglight的额外好处是,插头点挂在你的头上,你可以消除桌子或地板上杂乱的电线,但这意味着电线可以直接插入挂在天花板上的插座,所以这种便利似乎是有争议的,但像Atelier ARI和索尼(他们的蓝牙扬声器灯泡)这样的人从灯泡插座中提取出每一点功能,这似乎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设计师:工作室阿里

pluglight_2

pluglight_3

pluglight_4

pluglight_5

pluglight_6

pluglight_7

pluglight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