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娱乐的进化

在21世纪,人类不能没有技术。然而,大多数电子产品都很冷,缺乏活力。缺失的元素是所谓的“进化可能性”,这是一种为电子产品的使用和发展添加更抽象的人文主义方法的方法。目前,人们已经享受到单一设备的许多功能,但如果该设备能够以一种自然、深奥的方式进化,使用这些功能的满足感将会增加。

由Shao Wei Huang设计的EME采用了这种方法来设计一个排队观看视频、音乐和游戏的移动设备。双屏幕设置被串联使用,以适应当前正在使用的任何功能。一个屏幕嵌在外壳上。另一个从下面滑出来。单独使用时,shell显示调用和基本操作数据(如联系人、照片等)的函数。滑出第二个屏幕可以访问次要数据。将整个设备横向翻转,它就变成了一个便携式游戏设备,可以通过触摸屏模仿任何控制方案。

“进化”方面来自EME扩展其功能集的能力,如果用户与其他EME分享他/她的经验。可以是视频、音乐或游戏。通过这样做,更大的扬声器将解锁并滑出,屏幕甚至可能变得更高分辨率。这个想法是通过让设备接触尽可能多的体验来鼓励它的进化。

设计师:黄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