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可以解锁你的自由

readyman_1

我很喜欢万事达的标语。它是这样写的:“有些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对于其他所有的东西,那就是万事达卡。”这真的很好,但请允许我做一个小小的改变,因为有一种新型的卡,可以买到一个像样的程度的自由。如果万事达信用卡是用于金融的,那么雷迪曼信用卡则是用于生存的。ready yman的生存工具包包括3-4张卡,几乎可以放进你的钱包。当你需要它们时,这些卡片可以变成救生工具,在野外迷路、被劫持、甚至是医疗紧急情况下都很方便。

准备卡是用301不锈钢制成的,大致有四种。医疗卡上有从镊子到绷带夹等所有急救工具。人质卡带有一套开锁装置,可以让你摆脱人质状况。荒野卡带有基本的狩猎工具,如鱼钩和箭头,最后,AR-15清洁卡允许您清洁和维护您的枪支。

设计师:Readyman

立即购买

readyman_2

readyman_3

readyman_4

readyman_5

readyman_6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