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未来的对讲机!

昨天刚看完《怪奇物语2》,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想要一个对讲机,这样我就可以尖叫“红色警报!”“每当我遇到麻烦的时候,就把它扔进去!”然而,我最关心的就是玛瑙智能对讲机

这些美女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古老时代笨重的砖状对讲机,而更像你戴在衣服上的神奇徽章。Onyx的颜色渐变看起来非常值得舔,一根扭曲的金属杆可以让它固定在你的衣服上,同时给它一个美丽的触感,它的工作原理就像对讲机,但它充分利用了技术进步,使它们成为更好的产品。Onyx具有“无限的范围和无限的频道”,允许你像对讲机一样进行远距离交谈(甚至是海外!),而无需向电信提供商支付一分钱,并且允许你一对一交谈,甚至与团队交谈。

Onyx与它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对,可以让你与你名单上的人一对一交谈,甚至与团队交谈。这款漂亮的设备自带扬声器和麦克风,通过触摸进行通信,很像《星际迷航》中的通信器徽章(和ComBadge一模一样!),只要旋转旋钮就可以静音。这款Onyx有两枚一组(脸上有最引人注目的渐变),非常适合自然交流(因为现在谁还打电话啊)。其自发的现场交流平台可帮助您与地球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即时交谈!女士们先生们,未来正式到来了,而且看起来很美好!

设计师:Orion Labs

立即购买

onyx_walkie_talkie_1

onyx_walkie_talkie_2

onyx_walkie_talkie_3

onyx_walkie_talkie_4

onyx_walkie_talkie_5

onyx_walkie_talkie_6

onyx_walkie_talkie_7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