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推出的M1 imac电脑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桌面工作站仍然具有吸引力

今年的第一个苹果这场发布会色彩缤纷,部分原因要归功于苹果最新的iMac系列,它的7种不同的颜色让它看起来非常棒,而且它的形象非常光滑,几乎没有什么令人满意的地方。

而这篇文章阐述了什么是新的iMac的能力,这也证明了该设备的设计有多漂亮。回顾G3的日子,2021年的imac将颜色重新融入到混合中,有七种美味诱人的色调可供选择(包括白色变体)。imac的厚度非常薄,只有11毫米厚,内部采用苹果旗舰M1芯片,经过重新设计,外观和感觉都非常性感,让我真的考虑换另一款imac,起价1299美元,感觉值了。

iMac最引人注目的是其看似时尚的设计。11毫米厚,和2007年发布的第一款iPhone一样厚,显示出我们在过去十年里取得了多大的进步。现在,这个11毫米厚的美人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计算技术,由苹果的M1芯片提供动力。有趣的是,正如MKBHD指出的那样,iMac实际上把3.5毫米的耳机插孔移到了一边,而不是后面,因为它不够厚,不能让插孔一直插进去!

白色表圈和柔和的大下巴是否真的赏心悦目还有待商榷,但我个人很喜欢这个新头像。就像使用它的创意人员一样,iMac是专业与好玩、严肃与有趣的结合。这款设备有7种颜色,使用了和很久以前ipod一样的阳极氧化铝机身,尽管这些材料和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正面,iMac配备了1080p摄像头,利用M1芯片运行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ISP(图像信号处理)算法的能力,以确保光线总是很好,曝光完美,你的脸在视频中看起来很好,任何时候,任何时候。

iMac的音响系统就藏在这个大下巴里。现在,你无法在一个11毫米的底盘上装下太多东西,但苹果的工程团队设法挤进了很多。它在显示屏的每一侧使用了两个低音炮单元(朝向相反的方向,这样它们就抵消了任何物理振动),每一侧都有一个高音扬声器,从而形成了一个6个驱动器的设置,创建了一个巨大的音景,调整为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重新设计的充电装置。2021年的iMac重新启用了磁性充电连接器,可以令人满意地直接插入端口。imac本身只有背面的Thunderbolt接口(侧面有3.5mm插孔),为传统的以太网电缆留出了空间。为了弥补这一点,苹果公司重新设计了充电座,让它有自己的以太网端口,既能给你的iMac供电,也能上网。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之举意味着你的iMac少了一个端口,同时也有助于减少桌子上电缆的混乱……同时还保留了功能!

随着重新设计的iMac,也有一系列重新设计的配件,包括魔术键盘,除了有不同的颜色(以匹配你的机器),还有一个专用的表情按钮,和一个锁键之间的选择右上角,或一个TouchID键,让你解锁你的iMac,批准文件传输,应用程序安装,甚至支付!除了键盘,魔力鼠标和魔力触控板也进行了颜色改造。

新的imac起价相当适中,为1299美元,配备8核CPU, 7核GPU和巨大的M1芯片。虽然有些人可能会争论,他们的新彩色头像让他们看起来有点像玩具,但我对他们说,拿起白色的iMac,别再抱怨了。通过这些新的彩色电脑,苹果公司真正展示了设计是如何通过计算能力和CMF来愉悦的。作为一个相当严厉的苹果评论家,我总是忍不住盯着这些色彩鲜艳的麦金塔电脑看……虽然M1的性能确实不言自明,但这种令人愉悦的充满活力的设计有足够的吸引力,让Windows用户越过栅栏,让他们仔细看看这些麦金塔电脑!

设计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