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reative !

enso_1

如果你没有得到备忘录,混凝土在设计电路中变得很重要,而且它在最不寻常的地方被突出。以共济会的手表通过骨料,以其独特的混凝土体。Enso也有同样的作用。转盘本身是一个相当复古/时髦的产品,使用混凝土只会使它更加庸俗和酷。由于其缺陷,混凝土赋予了一个产品不同的味道,否则只能看到塑料,玻璃,金属和木材的使用。混凝土给产品带来了一种非常需要的多样性和新鲜空气。

Enso的设计采用了简单的圆形形式,突出了乙烯基光盘和手臂,Enso具有相当完整的形式,唯一打破它的是胡桃木控制面板,突出来结束单调,并发挥了人们对连续性的视觉期望。为了与混凝土的主题保持同步,木板上也有两个混凝土旋钮。我可能最喜欢的是,设计师试图非常明显地表明,混凝土并不意味着肮脏和过时。围绕恩索的一侧运行的灯条的存在给它一个未来感,使唱盘看起来独特而现代。另外,黑胶唱盘是地下仓库音乐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想说,混凝土可能是它设计的最完美的材料选择!

设计师:巫女łaj更好,格热戈兹·什祖帕拉和雅库布·马切切克

enso_2

enso_3

enso_4

enso_5

enso_6

enso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