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Kohler)新推出的带有alexa功能的浴具不仅能给你带来音乐,还能给你带来水

科勒(Kohler)的新款淋浴头似乎非常喜欢浴室歌手。Kohler Moxie淋浴头采用了晕状设计,你可以在它的负腔内安装一个无线扬声器,让你享受一个奢华的Kohler淋浴,沐浴时还能伴着你精心挑选(或者是语音选择)的音乐。

Moxie并不是一个新产品。科勒早在2012年就发布了这款古怪的喷头+扬声器组合,但新的更新(将于下周在CES2020上展示)允许Moxie与亚马逊的Alexa语音AI进行交流,允许你让它播放歌曲(或卡拉歌),向你介绍新闻,或为你订购更多洗发水。Moxie音箱是可拆卸的,可以通过磁力作用直接连接到环形淋浴喷头上。Moxie音箱也是完全防水的,具有IPX67的防护等级,并且专门进行了调整,可以无缝地覆盖淋浴时喷出的水声。扬声器的播放时间为6-7小时(足以覆盖一个星期的长时间沐浴),连同淋浴喷头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价格从99美元到229美元不等,取决于选项。

设计师: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