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经久耐用

Petit Pli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专为6至36个月的儿童设计,Petit Pli与您的孩子一起成长。这款儿童服装从整体上解决了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小Pli是防风的,防水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儿童安全的。

小Pli弥补了孩子最初几年的急剧成长。众所周知,孩子在出生后的头24个月里会长到7个尺码,这相当于浪费了很多衣服。Petit Pli的设计非常棒,它是一个功能和形式碰撞的交叉,创造了一个永恒的起床。多功能防水外壳以这样一种方式褶皱,它们可以双向生长,以定制适合一系列尺寸。目前,Petit Pli的技术材料和定制的褶皱设计正在申请专利,这是一款轻巧耐用的服装,对任何初为父母的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天才的设计和华丽的结果,会让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它。

设计师:Ryan Mario Yasin of小照明灯具

petit_pli_10

petit_pli_11

petit_pli_12

petit_pli_13

petit_pli_14

petit_pli_15

petit_pli_16

petit_pli_17

petit_pli_18

petit_pli_19

petit_pli_20

petit_pli_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