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的力量

rm_000

学习节奏有利于我们以各种方式,我们甚至不通知。它创造了更多的神经元连接,改善我们的心情,训练我们的大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R / M的人工智能系统是一个不同类型的可穿戴技术,旨在训练你的身体和心灵留在节奏为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

设计由一个头巾和腕带配有高度敏感的运动传感器,配合你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他们在串联工作发送触觉,音频和光反馈佩戴者为了保持节奏。假设你已经旅行和正在经历时差。系统可以帮助你回到常规通过保持对你的眼睛和指导你保持清醒或继续前进,直到它是正确的时间打瞌睡,以重设你的睡眠周期。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游泳者,你可能会穿的腕带,所以提醒你当你落后的步伐。同样可用于一个音乐家谁斗争与自然节律感应。可能性是无限的!

设计师:Zheming周

rm_01

rm_02

rm_03

rm_04

rm_05

rm_06

rm_07

rm_08

rm_09

rm_10

rm_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