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皮肤科诊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556674536/barrier-light-measure-monitor-and-improve-your-ski?

我想象有一天,这样的仪器将成为每个家庭的一部分。随着我们人类系统地降低我们的环境质量,太阳的紫外线正在穿过我们正在消耗的臭氧层,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些影响现在体现在我们的皮肤上,人们因为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而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并发症,不仅仅是阳光,你的皮肤是抵御化妆品、时尚、甚至饮食等几乎所有东西的第一道防线。皮肤通常对不适合你的产品反应很快,经常表现出过敏症状。

屏障灯并不是一种预防措施(就像防晒霜一样),但实际上是一种诊断工具。这款笔状设备配有4个医疗级传感器,能够检测皮肤的水分和屏障强度。屏障之光不仅是环境恶化的结果,也是化妆品热潮的结果,它了解什么产品和程序最适合你的皮肤。屏障光通过测量你皮肤的水分水平,以及它保持水分的能力,以及温度和环境湿度来做到这一点。你所要做的就是把笔贴在皮肤上(无论是脸、胳膊还是其他任何地方)10秒钟,这就足以让屏障光笔进行诊断。

这款“屏障灯”可以将所有诊断信息引导到你手机上的配套应用程序上,使事情变得简单(也就是便携),对浴室台面也很友好。这使得屏障灯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尺寸,足以让它甚至携带在一个钱包/包。然而,“我的屏障”(MyBarrier)应用程序就能起到抵抗作用,它能分解笔发出的信息,并以一种简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告诉你你的护肤程序是否对你有好处,或者环境是否有利于皮肤健康。

屏障之光将皮肤科诊所置于你的手中。虽然我们都有家用仪器来测量我们的体温、体重、血压,甚至血糖,但我们并没有把皮肤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有了屏障光,现在你可以了解你的皮肤和健康的一切。从你的防晒霜是否对你有好处,到你的洗衣液是否对皮肤安全,甚至你的饮食是否对你的健康和皮肤最好,屏障光将确保你知道怎么做才能保持你的皮肤年轻和容光焕发!

设计师:Jason Yo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99.00199.00美元

barrier_light_11

barrier_light_12

barrier_light_13

barrier_light_14

barrier_light_15

barrier_light_16

barrier_light_17

barrier_light_18

barrier_light_19

现在购买:$99.0019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