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释放你的创造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okahblocks/bokah-blocks-wooden-construction-toy-the-explorer

没有什么比孩子的创造力更灵活、更广阔的了。多年来,教育对其进行了凿凿,使思维过程更加“在盒子里”。如果你仔细想想,大多数玩具最终都在做同样的事情,鼓励孩子们以线性的方式思考,帮助他们激发对传统职业的兴趣(想想Easy-Bake烤箱或风火轮),而不是扩展他们的创造性边界。

Bokah就是为了后者而设计的。你可以把它当成3D工具,让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力。Bokah的设计就像叠叠乐、乐高和Meccano,就像孩子本身一样自由奔放,允许孩子们做任何他们内心想要的,同时甚至允许他们的创作强壮而灵活!可以把它看作是传统积木的进化。虽然你可以用传统的积木构建几乎任何东西,但它们有自己的一组限制,Bokah消除了这些限制,让你可以做出任何东西(刚性或柔性),无论多么抽象!

使Bokah如此普遍的是它的灵活性。使Bokah如此灵活的是Bendy。Bendy是一个弹性组件,将两个Bokah块绑在一起。Bendy可以让Bokah块像球和窝关节一样旋转、旋转、折叠,甚至可以以几乎任何角度相互固定,而不是直接贴合。这进一步导致一个人能够制作行走的人形雕像,或奔马,甚至外星人,因为谁真正知道孩子们能做什么,对吧?

Bokah有一个名字很贴切的“探索者”套装,适用于儿童和成人。用4个大小的木制Bokah积木和一把Bendies将它们连接起来,这些积木不仅帮助孩子们制作玩具,而且还帮助他们制作玩具,扩大他们对物理和创造边界的理解。对于成年人来说,这也是完美的,他们想要回到年轻、无忧无虑、富有创造力的自己!

设计师:Vinh phhamdo

现在购买:$30.0042.00美元

bokahblocks_5

当一个Bendy连接两个boka时,一个特殊的关节就被创建了。这些特殊的关节使你的创作变得生动。与传统的积木不同,Bokah的联锁关节机构可以让你创建旋转和移动的部件。

bokahblocks_13

bokahblocks_1

bokahblocks_2

bokahblocks_4

bokahblocks_8

bokahblocks_5

bokahblocks3

bokahblocks_9

bokahblocks_10

bokahblocks_11

bokahblocks_6

bokahblocks_12

现在购买:$30.0042.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