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 -一个强壮的野兽

当我们在热门电视节目中对龙眉目传情的时候,宝马公司的人已经造出了他们自己的龙。Z4敞篷概念车于昨天在宝马一年一度的蒙特雷汽车周上发布,它具有更鲜明、更有活力的美学,从前到后两侧的外观几乎完美对称。该车的设计探索了一个相对较薄的双肾烤架在前面,但弥补了它与大量的进气口在较低的保险杠。大灯被设计成极具流线型(给它一种咄咄逼人的风度),尾灯更是如此。这与汽车的雕刻设计和楔形轮廓,它真的看起来像一只蹲伏的野兽,准备扑!

虽然外观是完全对称的,但内部却反映了另一个故事,座椅的颜色不同。驾驶员的座位是黑色皮革的,而副驾驶的座位是涂有棕色皮革的。甚至仪表盘也是根据这个配色方案划分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庸俗的,有趣的,并给人一些谈论的东西。

昨天首次亮相的Z4仍然停留在概念领域,尽管宝马表示明年初将推出量产模型,希望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

设计师:宝马集团

bmw_z4_1

bmw_z4_2

bmw_z4_3

bmw_z4_4

bmw_z4_5

bmw_z4_6

bmw_z4_7

bmw_z4_8

bmw_z4_9

bmw_z4_10

bmw_z4_11

bmw_z4_12

bmw_z4_13

bmw_z4_14

bmw_z4_1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