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一辆自动充气越野露营车为豪华露营树立了新标杆

Space X Air拖车是澳大利亚首个自动打开、稳定和充气的拖车越野露营者终极豪华露营体验。

野营还有豪华野营。对于那些不想不洗澡就在森林地面上过夜的人来说,豪华野营为露营者提供了在星空下睡觉的机会,自来水总是近在咫尺。

设计师:火星的露营者

Mars campers的Space X Air是澳大利亚第一款自动打开、稳定和充气的越野露营车,为露营者提供了一种享受户外活动的方式,有点魅力。Space X Air可安装在平板拖车上,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充气,呈现一个宽敞的综合生活空间。

当完全展开时,拖车足够大,可以容纳四个成年人和两个孩子。然后,当拖车关闭时,它可以折叠成5900mm长× 2340mm宽× 1560mm高。虽然拖车足够小,重量足够轻,可以安装在大多数汽车上,但火星露营车的内置功能一点也不差。

在烹饪方面,Space X Air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小厨房和一个供静坐晚餐的小餐厅。厨房配有Dometic SMEV 8003 3-燃烧器炉子,砧板,水槽,冷水龙头,20L迷你吧冷却器,外部食品柜,防水扬声器,电视支架和两个工具箱。到了睡觉的时候,餐厅休息室变成了一个睡眠区。

在拖车的两端,露营者可以在高密度的双人床床垫上休息一整天。虽然宽敞的休息区可能足以让一些人在豪华露营时保持舒适,但火星露营者也为他们最新的拖车配备了离网福利。

为了确保露营者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越野,火星露营者的设计师们一定会包括两个100L的水箱、一个便携式厕所和一个200W的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此外还有诸如热水器、电池、充电器以及内外LED灯具等辅助功能。

防水顶盖保护露营者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按下按钮,自动充气拖车就会自动打开。

功能齐全的小厨房确保豪华野营时的终极舒适。

不锈钢小厨房是重型和稳定的。

扩展后,拖车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和宽敞的休息区,使您的豪华露营体验尽可能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