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的充电电缆

swivelcord_3in1_1

每当我试图从别人的新手机那里借充电线时,它总是和我的手机不兼容,这让我很恼火。我的手机(现在差不多4岁了)仍然通过MicroUSB充电,这很方便,因为我的充电宝、蓝牙扬声器,甚至我的相机也是如此。现在,当我拿到C型充电线或闪电线时,它对我所有的充电计划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FU,因为它们对电子产品的接受率最低,但它们是未来的趋势。另外,USB 3.2将于今年年底问世,它将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复杂。

然而,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有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Swivelcord.设计看起来更像一个时尚的通用充电线,而不是一个适配器的冲击, Swivelcord三合一充电线在优雅和通用设计之间取得了微妙的平衡。扁平绳几乎不可能打结,比普通绳要好得多,而且有多种颜色。USB接口的一端代表标准,而另一端则是一个相当古怪的旋转集线器,带有MicroUSB连接器、Type C连接器和Lightning连接器。您可以旋转迷你集线器来选择您想要使用的端口,然后继续您的工作。下次有人向你要Lightning电缆时,即使你使用的是Android设备,你也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你可能也会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判决结果?一种你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和租借的电缆,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唯一的骗局?您不能同时使用两个端口。基本原理?你可能不需要这么做。

设计师:Swivelcord

立即购买

swivelcord_3in1_2

swivelcord_3in1_3

swivelcord_3in1_4

swivelcord_3in1_5

swivelcord_3in1_6

swivelcord_3in1_7

swivelcord_3in1_8

swivelcord_3in1_9

swivelcord_3in1_10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