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充电的!

tesla_charging_drone_1

体现特斯拉的大胆无畏的对科技的态度,塞尔维亚设计师达尔·马尔科维奇决定将三件事汽车公司并不害怕探索。无人机,b .自主充电(记住蛇的手臂吗?),和c展示未来技术的方式印象深刻一些,但是害怕别人!

你看到下面是一架无人机。无人机能够充电的车辆。而不是汽车码头/公园充电站数小时,上下班时间增加,达科与无人机无人机的概念已经充电充电终端。当汽车低电荷触发请求时,无人机自主飞出去,码头上动车(像一个巨大的大黄蜂)和塞进车内的充电端口,允许汽车充电的同时移动。汽车驱动与无人机,然后自动拔榨汁后的车,立即飞回充电站是从哪里来的。怪吗?Abso-goddamn-lutely !但无止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

达可进一步的概念,设计风格的流行游戏系列看守(以夸张的形式和概念武器)…游戏Elon Musk自己声称的大粉丝。让我们希望麝香认为这先生!

设计师:达尔科·马尔科维奇

tesla_charging_drone_2

tesla_charging_drone_3

tesla_charging_drone_4

tesla_charging_drone_5

tesla_charging_drone_6

tesla_charging_drone_7

tesla_charging_drone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