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你“感觉”打败吗?

https://youtu.be/uQ6XjUK7ShI

人类只是本能地喜欢低音。不,我不是指那些EDM恋人,我的意思是所有的人类。我们心理上建立爱低频声音,因为低音是我们听过的第一件事。在子宫里,我们听到低沉的声音的外面的世界。我们听到我们的母亲的温柔的心跳。音乐是我们听到的东西。低音是我们的感觉。

我再说一遍,低音是我们的感觉,不仅仅是听,所以毫无疑问,音乐听到平均扬声器,声音的平均水平。播放同样的音乐演唱会,你会感觉声音在你的胸部你的身体重击的曲调。不用说,你现在可以在家里没有音乐会的经历。你可以买一个好的演讲者可观的低音炮…或者你可以穿低音炮在手腕上。是啊!的Basslet Lofelt是一个微型bone-conducting低音炮,你戴在你的手腕上。资助成功Kickstarter仅仅一年,Basslet已经看到质量验收特别是虚拟现实社会。它真正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甚至最普通的扬声器或耳机。产生了振动从10到250赫兹,Basslet帮助你真正感觉低音。振动遍历你的手臂和身体(不仅仅是一个振动组件绑在你的手腕上)。Basslet连接无线和任何音频源提供超低频率与零延迟你的身体当你的耳朵拿起剩下的频率,不仅让你的整个自我感觉听起来…听。音乐应用程序(和很多!),想象一下有Basslet绑在你玩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或使命的召唤。你会感觉汽车的原始马力revv引擎,或大规模反坦克枪thud-thuds敌人。你永远不会想要体验音频任何其他方式!

设计师:Lofelt

现在购买

basslet_1

basslet_2

basslet_3

basslet_4

basslet_5

basslet_6

basslet_7

现在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