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表以前是保时捷911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98409074/the-901-collection-made-from-salvaged-porsche-911s

你可以拥有一辆保时捷911,或者你可以拥有这块光滑的手表。这是一样的。你会问,怎么做到的?好吧,这款手表是由空气冷却时代的保时捷911系列汽车的金属锻造而成的!

这是正确的。这款手表的金属结构承载了保时捷52年的标志性汽车遗产。raybet雷竞技901系列由保时捷911系列的回收部件制成,并具有许多对汽车标志性设计的微妙参考,通过为其注入新的生命,向保时捷永恒的车辆致敬。它不仅通过回收材料来减少浪费,还确保了一辆传奇的经典之作不会被扔进垃圾场,让保时捷的精神延续一生。

手表的设计既捕捉了保时捷汽车的复古/不朽精神,又同时成为了一款美丽的艺术手表。每个手表表盘都是独特的,展示了从汽车上翻新金属的纹理图案。每一个细节都向保时捷的设计语言致敬,从仪表盘到轮辋,到座椅装饰细节,甚至是表盘上数字上的保时捷字体。在这一盛大的设计庆典之上,镶嵌着三层防反射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为您提供一扇可能是汽车设计中最重要的里程碑的清晰窗口。

这款手表有三种变体,迎合911的三种精神。顾客可以在体现复古、当代和涡轮的风格之间进行选择。所有手表都配备Miyota口径9100,高精度,自动日本机芯,旨在持续你的整个生命。每只腕表的侧面都刻有一个独特的车辆识别号码(VIN),以及一个故事卡,描述您的手表是由哪个911制成的。当你在这里的时候,这里还有一个链接到一个更多的列表150部以保时捷911为主角的好莱坞电影.如果不仅拥有一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高性能汽车,而且还拥有标志性的电影纪念品,该有多酷啊!完美的汽车爱好者和电影爱好者一样!

设计师:Etienne Melaerts

在这里购买: 995美元1790美元

901年_porsche

901年_porsche2

901年_porsche3

901年_porsche4

901年_porsche5

901年_porsche6

901年_collection_8

901年_collection_9

901年_collection_7

901年_collection_12

901年_collection_10

901年_collection_13

901年_porsche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