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精彩!

daqri_glasses_8

前几天我听到了一段关于AR/VR未来的非常深刻的引用。这是关于AR如何在可能性上超越VR,因为它能够将虚拟叠加在真实之上。这句话暗示,AR是工作,而VR是度假。虽然大多数像Magic Leap这样的大公司还没有真正开始零售(甚至发布)他们的技术,但也有其他公司正在尝试AR技术。Daqri的智能眼镜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看起来就像你在看电影时戴的3D眼镜的鼻祖。前面的平板玻璃和标志性的镜头风格使它们看起来很熟悉,但更强大。图像捕捉和深度感应摄像头就在镜头上方,而大多数技术(包括电池)都放在一个连接到智能眼镜的口袋里。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考虑到竞争对手还没有有效地解决可移植性因素。

另外,我真的很喜欢侧面的美学细节,即黑色条,转化为功能细节,向外扩展,允许大小调整。整洁!

设计师:DAQRI凯尔樱桃

在这里购买: 4995.00美元

daqri_glasses_9

daqri_glasses_10

daqri_glasses_11

daqri_glasses_1

daqri_glasses_2

daqri_glasses_3

daqri_glasses_5

daqri_glasses_6

daqri_glasses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