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的设计和谐

harman_aurora_1

除了Soundsticks及其透明的荣耀,Harman Kardon的设计语言相当成熟,而且很容易指出。一旦你明白了这一点,将他们的设计价值叠加在任何产品上,就可以使它“属于”哈曼卡登,或任何品牌。在设计术语中,我们称之为产品或品牌语义。或者简单地说,视觉语言。

由Gary Chang设计的产品很好地概括了Harman Kardon的视觉风格。但是它们并不是音频设备!这些产品包括芳香剂、投影仪和人工智能(AI)听力助手。就像Harman Kardon的标志性风格一样,这些产品利用了立方体形状和圆形元素。消色系的配色很强烈,使用灰色织物,黑色塑料,和一点阳极氧化的哑光金属,为小工具/电器增添了优质的触感。剩下的就是哈曼·卡登的品牌了!

设计师:Gary Chang

harman_aurora_2

harman_aurora_3

harman_aurora_4

harman_aurora_5

harman_aurora_6

harman_aurora_7

harman_aurora_8

harman_aurora_9

harman_aurora_10

harman_aurora_11

harman_aurora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