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吹牛权利的袋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06918721/worlds-toughest-edc-duffel-bag-lifetime-warranty

终身保修。你上次听到这话是什么时候?我敢肯定最近不是。你看,现在的产品都是有生命周期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更新”文化促使消费者购买旧产品的更新版本。一种产品可以使用一辈子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AMABILIS设计的Dave Jr. Duffel 2.0属于另一种风格。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永恒的产品,帮助建立对品牌的信任,并在用户和产品之间建立更强的联系。祖父有最喜欢的烟斗或最喜欢的手表是有原因的。多年来,他们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不断地为他服务,不断地令人惊叹,变得不可或缺。Dave Jr. Duffel的目标是成为一种可以和你一起走到任何地方,和你一起看世界,和你一起度过生活的包。

小戴夫粗呢带有军用级别的工艺,可以承受你能想到的任何东西。当我们说军用级工艺时,我们是认真的!上半身由双层防护级防水油布制成,能够承受粗糙的使用和恶劣的天气。这款包的底部是用SuperFabric制作的,上面有一层陶瓷装甲,可以防止磨损。甚至拉链和扣是军用规格,导致一个包是如此的能力和耐用,唯一要做的就是让它防弹!

坚固的结构并不意味着包是笨重的。小戴夫的粗呢是完美的大小,每天携带以及旅行。内部空间足够大,可以容纳衣服甚至小玩意。AMABILIS甚至还制作了与Dave Jr.行李袋完美结合的Stash袋和Organizer钱包等配件。你甚至可以订购一块自己国家的国旗,把它贴在包外的魔术贴上。小戴夫粗呢有三种不同的颜色组合。经典的黑色和白色非常适合低调的风格。Tango橙色非常适合精力充沛、想要脱颖而出的人。如果没有一个适合你的风格,战术组合是隐形黑色的,以防你碰巧为女王陛下的特勤局工作!

不管怎样,小戴夫的粗呢非常耐用,很有可能比你活得更久!所以继续吧,让这个成为你需要买的最后一个行李袋!

设计师:Brian Abrams

在这里购买: 110美元159美元

dave_jr_duffel_1

dave_jr_duffel_2

dave_jr_duffel_3

dave_jr_duffel_4

dave_jr_duffel_5

dave_jr_duffel_6

dave_jr_duffel_7

dave_jr_duffel_8

dave_jr_duffel_9

dave_jr_duffel_10

dave_jr_duffel_11

dave_jr_duffel_12

dave_jr_duffel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