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救生衣

connect_life_jacket_1

在我看到Connect救生衣之前,给孩子买一件更小的救生衣似乎很不错。这让我问了两个很严肃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要给孩子单独穿一件夹克?因为夹克没有连在一起,孩子有可能和大人走散。其次,除了一件成人夹克和一件儿童夹克,为什么不把两者结合起来呢?这样一来,即使只有一个成年人穿着它,也只意味着更大的夹克能更好地漂浮,对吧?

事实上,Connect救生衣让你批判性地质疑一个古老的现有设计,这使它取得了成功。Connect将母亲和孩子整合在一件外套中(也秉承了“妇女和儿童优先”的撤离做法),让父母和孩子保持安全,更重要的是,在发生海上危机时,他们可以在一起。孩子的位置是方便的,因为它使它接近母亲的心。虽然这种设计绝对是反对分开的救生衣的一个很好的理由,但我唯一担心的是,孩子的脸比父母的脸低,所以它是第一个被淹没在水里的。这一决定可以让母亲的视线不受婴儿头部的阻碍,但如果父母和孩子一起掉进水里,孩子的安全也会受到关注。你怎么看?

设计师:宋佳林、徐坤、蒋宇摩、张朝军。

connect_life_jacket_2

connect_life_jacket_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