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的老式吃豆人版手表是足够古怪,是一个伟大的纪念品!

谁能忘记Pack-Man在躲避彩色幽灵时狼吞虎咽小球(或饼干)的声音?在美好的童年时光里,玩游戏的几个小时就像几分钟一样。甚至到目前为止,游戏厅游戏它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活,塑造整个游戏行业时代的传奇。为了唤起人们对街机游戏风靡一时的黄金时代的怀旧记忆,卡西欧(Casio)与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联手打造了一款与它有很多历史关联的手表。事实上,卡西欧已经唤醒了他们自己的经典记忆从1978年开始,艾伦·雷普利和电影《异形》中的其他角色都穿着它。是的,我说的是F-100电子表,由于这次合作,它现在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帕克曼的影响!

这就像一场天作之合,两款经典作品融合在一起,以街机游戏世界为灵感,设计出一款有趣的现代钟表。我敢打赌,你们这些书呆子会对卡西欧A100WEPC吃豆人版手表流口水,它的金色表盘模仿了游戏柜,Illuminator文本(正下方的老式时间显示)类似于吃豆人的像素字体!同样的主题还包括经典的哑光黑色不锈钢表带,上面蚀刻着帕克人的游戏主题。当英雄狼吞虎咽地吃下水果,把它们变成蓝色的盛宴时,人们会情不自禁地注意到鬼魂在追逐帕克人,反之亦然。毫不奇怪,表壳背面的经典游戏屏幕蚀刻在不锈钢外壳上。

这款特别版卡西欧手表配备了一个同样具有标志性的包装,所有的游戏标志,角色和游戏玩法完美地模仿在所有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卡西欧A100WEPC吃豆人版手表可用性的消息,但产品页面确实提到了价格为12100日元(约合113美元)。尽管如此,手表收藏家谁是大时代的帕克人粉丝会想要添加到他们的收藏最终当它到达!

设计师:卡西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