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无螺丝斗拱表像乐高一样组装起来,看起来像艺术品

好吧,谁准备好要一张看起来像艺术品,而且没有令人沮丧的宜家组装指南的桌子了?因为波士顿设计师Mian Wei设计了这款漂亮的家具,将极简美学与文化遗产结合起来。来自中国古代建筑的斗拱块在网格表的构建和概念中发挥了核心作用——把它看作是一个高级的乐高挑战!勉伟凭借这款格子桌在家居用品和家具类别中获得银A’设计奖,展示了他作为多媒体艺术家的卓越技能,他将工业设计和情感无缝融合在一起,将想法融入生活。

这是一个没有螺丝组件-是的-没有必要保持不同的螺丝尺寸和小砧的跟踪!网格表有效地依赖了古老的斗拱法,在体验历史的同时,不仅均匀地分配了重量,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支撑结构(斗拱)由模块化部件组成,在需要存储和移动时可以轻松拆卸和重新组装。支架连接器(Gong)很容易滑动到梁(Dou)中,形成承重结构,并在工作台被抬起时保持结构的完整性。它由灰、枫木和胶合板制成,为“桌子”带来了色调和纹理(我必须抓住这个机会!)。

“一方面,这个项目试图回到根源,重新审视实用性和可扩展性,为古老的传统带来新的生命。另一方面,该项目试图用现代形式和生产技术探索结构的新的美学可能性。”格子桌形成了智慧的视觉,可以成为房间里的一个独立的重音件(同时也可以放你的茶和书!),而不会太大胆。这张桌子很小,但却非常复杂,只能被描述为“工程艺术”。当主人组装桌子时,它的复杂性就会消失,而感性的本质就会显现出来——这与我在家里组装最简单的五斗橱时所感受到的完全相反。

设计师:面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