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灯里的健康生活方式!

我听起来也很奇怪,但Ambion灯真的有治疗作用。我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的,这种生活方式对我们来说并不自然,大多数人认为这种与户外和自然的脱节是大多数疾病的结果。癌症就是其中之一。

Ambion是一系列灯具,有助于消除我们人造生活方式的影响。这些设计精美的灯由喜马拉雅盐晶体制作而成,这些盐晶体可以追溯到2.5亿年前,它们看起来更像现代产品,而不是天然的治疗设备。众所周知,盐晶体会释放负离子,它可以净化空气中的各种毒素,甚至让我们感到放松和没有压力,对我们的健康有神奇的作用。此外,这些灯发出的橙色光创造了完美的禅宗环境!(是的。这就是我现在说的!)

就像我之前说的,Ambion灯看起来不像是水疗中心用的。自然疗法与现代设计无缝结合,Ambion灯是融合的一个辉煌的例子,不仅在哲学上,而且在视觉风格上!我个人认为他们看起来超凡脱俗。我很喜欢!!

设计师:Ambion Design

在这里购买: 35.99美元64.00美元

ambion

ambion2

ambion3

ambion4

ambion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