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橇运动员的义肢

soleis

从我年轻的时候起,观看奥运会上的雪橇队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在比赛的第一部分,你可以看到选手们竭尽全力尽可能快地推着车,以获得前进的动力。如果你看过它,你就知道它需要力量、力量和耐力。

对于那些失去了腿但仍想参加体育运动的运动员来说,一些假肢的设计并不能提供所需的机动性、力量和动力。此外,它们的设计方式并不是让用户穿着它们感到自豪。然而,让我向你介绍SOLEIS,专门为雪橇运动员设计的假肢。

SOLEIS有一个内置的冲击,复制小腿肌肉和脚踝肌腱,有助于吸收和增加负荷。通过空气冲击和脚踝弹簧,它可以使脚踝弯曲并均匀分布重量,为运动员提供更强大的推动和步幅。有了套筒带和浮动套筒,它可以让肢体在臀部更高的地方得到支撑,同时让重量更均匀地分布在肢体上。SOLEIS的脚是灵活的,有一个可移动的鞋底,允许脚适应各种地形。雪橇脚的设计更薄,以防止在进入雪橇时被卡住。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是为运动员着想的——他们可以自豪地穿上它。让他们身心愉悦。

设计师:Thomas Belhacene

soleis2

soleis3

soleis4

soleis5

1.模仿解剖学。在负重推进和奔跑时,小腿和阿基里斯是身体非常重要的部分。它们允许巨大的能量返回、推动和稳定到人类。

2.空气压缩冲击和弹性体。单弹簧系统允许向前释放力。这对于最大限度地提高能量回报,使雪橇更有力地跨步和推进至关重要。

soleis6

3.心理上的性能。通过让设计看起来像一个奖杯,一件雕塑,一件用户可以自豪的东西,来增强心理健康和表现。

4.重量分散和分配。让关节窝爬上腿部,并支撑到臀部,将释放来自关节窝内残肢的压力。制作浮动插座可以分散重量。

soleis7

5.适应所有地形。从跑道到混凝土再到冰面,这只脚可以适应各种地形,适合比赛和练习。

6.最小化风险。通过减少脚的形状,使其更平滑,脚在进入雪橇时被抓住的风险降低了,甚至消除了。它还使腿更轻,更符合空气动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