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深入了

kibardin_01

虽然它很酷,但忧郁症是一个现代、极简主义的时钟,灵感来自拉斯·冯·提尔的同名电影。他认识到土星是代表忧郁的行星,在网上搜索时,他突然发现了一个关于宇宙碰撞的网页。在拉斯·冯·提尔的作品中,总有一些东西能让事情超越琐碎!和电影《忧郁症》一样,时钟也由两部分组成。分针被称为“贾斯汀”,她与她忧郁的妹妹——时针“克莱尔”打交道。就像拉斯·冯·提尔的星球忧郁症吞噬地球一样,分针也会每天两次吞噬时针。分针和时针每天两次同时在表盘顶端。你会看到他们每天相遇两次,在那短暂的一瞬间,合二为一。

这款时钟配有高扭矩机芯,以保证完美和可靠的设计。这些紧凑的高扭矩机芯由“AA”电池供电,专为当今新的大型钟表而设计。它是当今市场上最强大的石英机芯之一,旨在解决大型钟表制造商面临的所有问题,包括更重的时针和分针。

六种独特的颜色组合让你更强烈地感受到这款设计的忧郁性格。与此同时,时针和分针之间的颜色对比使人们很容易阅读时间。

设计师:Kibardin Design

kibardin_02

kibardin_03

kibardin_04

kibardin_05

kibardin_06

kibardin_07

kibardin_08

kibardin_09

kibardin_10

kibardin_11

kibardin_12

kibardin_13

kibardin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