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办公室行程

case_01

设计师西蒙·埃里森在30天内挑战了每天生产一件产品的目标,最终创造出了这款笔记本电脑包和支架。随着当前向便携式一切的运动,一种产品被设计成无缝地适应这种新的生活方式。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在此之前,没有便携式的笔记本支架解决方案。随着现在所有的联合办公空间和合作的发生,案件的发展似乎很自然地满足了这一需求。将这两种产品结合成一个混合的新箱子,在你旅行时保护你,并展开,在电影院的显示器上提供循环和一致的高度。

使用在耐用的塑料外壳内形成的活动铰链提供了提升笔记本电脑所需的高度。这个模型的特点是两个snap out的支持,给刚性的横向运动。结合切割敷设电缆通过这种情况下,在您的次要屏幕和笔记本电脑之间增加电缆布线,以保持您的工作空间整洁。

设计师:Simon Ellison

case_02

case_03

case_04

case_05

case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