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奖:设计概念和设计的政党——第1部分

2014年,陪审团的成员红点奖:设计概念,设计的隆山田有人问他为何如此关注概念设计。他的回答很简单,成品不一样的创新概念设计。这都是背后的想象力和灵感,创造一个伟大的产品。关键字——灵感,想象力和创新会导致开创性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像往常一样,我们有在新加坡的2014颁奖典礼。

今年我们正在做不同的事情,而不是在回顾报告,码红点奖收集了四个简短视频捕获的本质仪式,让你伟大的采访的获得者。鼓舞人心的故事,教我们如何奉献和专注会导致巨大的成功。今天的事件是一个简短的介绍,包括伟大的智慧的言语从阿曼Emami Emami设计当然博士彼得舍。看一看…

(youtube网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NjUcPUEMVTA 600 451]

关于红点奖:设计理念

确定自1955年以来,好的设计红点设计大奖2014年收到了来自70个国家的超过16500个应用程序。使竞争成为全球最大的和最有声望的设计奖项。

学习如何参与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