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媒体刮刀

的设计UNStudio中央商务区在通州的提议,中国是一个动态的组成由在计划中引入不对称,定位、集群和表面处理。这的不对称的影响深远的城市同时涉及用户规模更多的个人。六塔形式三个活泼组根据分层互动编排,既延长了低于和高于水面。
相对于地面和地下水平塔分为三条,每一个站在一个共同的平台上。定义它们之间的桥接连接,塔身分组作为夫妻,三位和一个体积。

高楼的剪影源于实质性差异的组合低,上层的部分建筑和对角包装纸的绑定在一起的效果。在塔身部分密集堆积,同时向他们变得光滑,反光。这种结构设计对比是由强大的对角线运行的整个长度的城楼。

有很多角色的桥梁。他们帮助集群塔和它们之间形成相互连接的房子很多不同半公开的功能。他们还为用户提供一个人工地面最高的地板。从城市的角度的桥梁也可以被解读为顶部的大拱门。

除了活动可持续发展措施的应用程序在不同尺度水平,被动设计工具整合的初步设计六塔和领奖台集群。冬季花园和绿色驾驶特性的表面。冬季花园是有效的在通州气候在长时间的低温预热的温室效应是有益的室内空间。绿色屋顶上公众表面和梯田适用于雨水收集、促进人类福祉和创建一个高架公园。

刺激社会和文化互动三个大型媒体屏幕从对岸是可见的。这些是结合冬季花园和黄浦江立面,可见也从讲台的内部。网站内的交通枢纽也完全集成的缓解交通问题。交通枢纽将提供便利那些工作、生活和访问的位置。

不对称的双塔,媒体立面和交通运输中心,本设计旨在成为通州的动态具有里程碑意义。

设计师:UN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