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流层的奢华氛围

作为一个根植于飞机设计的品牌,还有谁比宝马美国设计工作室更适合设计新航头等舱的内饰呢?!为了给航空公司带来优质的体验,设计师为机舱赋予了新的外观,并提供了额外的舒适、空间和隐私。座椅和套房的更新设计将于今年9月在新加坡和伦敦之间的部分指定航班上首次亮相。

设计界的顶级机构之一为susa设计工场提出了一个尖锐的挑战:协调航空简报及其严格的安全标准与乘客的豪华要求。新加坡航空利用宝马集团子公司的创意,旨在进一步提升其头等舱设施,并为空中豪华舱的舒适性树立新的标杆。整个环境经过重新设计,不仅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的豪华水平,还提供了更大的隐私,并增加了行李和旅行装备的存放空间

从登机的那一刻起,头等舱的乘客就在他们的休息室一样的岛屿上享受着舒适。为了在视觉和声学上保护这些和平的避风港,座位区的外墙被延伸,像保护手臂一样拥抱着乘客。在睡觉时,这个豪华座椅变成了一张大床,可以舒适地侧卧。该座椅宽35英寸,床长从80英寸增加到82英寸,是天空中最宽敞的头等舱产品之一。无论是设计语言,还是颜色和材料概念,都体现了最大程度的舒适度,在乘客舒适度、空间配置和功能方面,都借鉴了汽车内饰设计。raybet雷竞技设计团队为这些机载空间注入了宁静的氛围。宽敞的表面和优雅的线条,加上座位岛内温暖、现代的棕色阴影,都唤起了客厅的氛围。与此同时,外部较冷的灰色和金属色调,清楚地将私人区域与周围环境区分开来——这一颜色概念延续到地毯上,强调了个人茧的印象。

只有高级材料才允许乘坐头等舱。座椅内衬是优质皮革,而新的覆盖技术增加了材料的张力,即使在使用几个小时后,它仍然保持光滑,看起来很原始。大气照明被谨慎地融入到设计中。进行了大量的测试,以确定最佳的光线颜色和强度。前面娱乐区的一系列个人储物柜以其引人注目的内部颜色增添了令人惊讶的触摸。优雅的桌子被整合到座位区前面;它们可以简单而安静地伸展,不需要任何折叠机构。

设计师:美国宝马设计工作室新加坡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