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切的手机

想象一下,你的智能手机设计简单,但功能却足以冒充最新的高科技设备。可持续智能手机就是这样;它使用的材料更少,寿命也超过了现有的智能手机。它是一种基本的通信设备,满足了那些容易受天气影响的人、有特殊需求的人以及贫困人群的需求。

这款手机使用了防水橡胶垫圈,屏幕下方的低跳闸力按钮用于用户反馈,大尺寸干净的文本和视觉效果用于可读性,以及最小的材料和工艺以降低成本。规格包括一个冲压铝外壳,电子墨水屏幕,最小的PCB组件,锂聚合物电池,和一个标准的Mini-USB充电端口。

金属冲压只需极少的工装,低能耗,产生的废物也很少。铝易于加工,坚硬,非常容易回收。锂聚合物电池的降解速度非常慢,不受不一致充电的影响。电子墨水屏幕非常耐用,运行所需的能源比LCD屏幕少60%。拥有最少的PCB组件使设备不太可能过热,这是智能设备故障的常见原因。这款设备有一个标准的Mini-USB充电端口,但不附带充电器出售。由于Mini-USB充电器几乎已经成为手机和智能设备的行业标准,许多人家里已经有了它。市场上所有的手机都配有充电器,这造成了大量的浪费。

很酷!

设计师:Michael Mattana, James Paulius & Sayer Mur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