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终极纸牌魔术了吗?

不管有没有准备好,我们来了!双胞胎兄弟,丹和戴夫他们以惊人的纸牌魔术技巧而闻名,丹答应今年夏天在洛杉矶见面时教我一些。有趣的是,二人组出了一个惊人的新甲板叫终极桥牌这是一套独一无二的豪华纸牌,每张纸牌上都展示了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

与获奖机构合作设计陌生人与陌生人最终的甲板与其说是牌桌上的一晚,不如说是一件艺术品。是的,我同意!

我惊讶于这54张纸牌上使用的有趣的艺术作品。这并不奇怪,每一张卡在终极桥牌以一个独特的故事为代表,结合了古典艺术,以及当今领先的插画家的作品。

兄弟的得分满分的包装以及,华丽的折叠盒具有非凡的细节,集成浮雕元素和箔口音。每个甲板都用复古风格的税章手工密封,穿孔便于打开。在折叠盒的侧面写着“奇思妙想的奇迹等待着”和“享受困惑的经历”。

毫无疑问,扑克牌的历史永远地随着。的出现而改变终极桥牌.但是要欣赏丹和戴夫的手艺,你只需要看下面的视频,心脏在白色。简单的可能性!

设计师:丹和戴夫点击此处购买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oRKEhphwM 600 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