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带着香草花园的灯?是的,请!

为你的空间提供可爱的昏暗光线,也为一个小小的厨房花园提供光子,Brot是一盏灯和花盆组合成一个光滑的陶土包。这盏灯为一个小小的菜园提供营养,你可以在你的饭菜中采摘和使用。Brot灯的上半部分容纳了光线,而下半部分则是一个环形容器,用于种植植物。不锈钢托盘位于下半部分,作为植物的支架。你可以在Brot里播种各种各样的种子,这个过程是相当标准的。在种植之前,种子需要提前浸泡,然后可以放置在Brot的下半部分。它们需要每天滋润2-3次(可能使用喷雾/喷雾器),一周内你就有了一套非常健康的、自己种植的草药或芽菜,可以在你的膳食中使用。哦,别忘了,Brot也可以用于环境昏暗的照明,因为毕竟,它也是一盏灯!

这款具有双重功能的灯和花园在2月份的斯德哥尔摩家具展上首次亮相,属于“温室”类别。Brot还没有出售,但该公司希望尽快找到一个生产设施。

设计师:Benditas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