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鼓舞人心的和独家访谈的设计——博士教授彼得·舍(第一部分)

我有好运花一个小时与博士教授彼得·舍在埃森的红点设计博物馆。一杯美味的咖啡和特殊糕点,我们今天谈到设计师如何处理全球意识的增加产品设计。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对于那些不知道彼得舍是一个指控前总统今天拥有的秩的指控的参议员。他也是的红点GmbH & Co .公斤。

在我走向智慧的言语之前,让我告诉你,舍博士完全正义的面试我将它分成两部分。在你读过两个版本,你会知道为什么!现在,仅仅读下去。

这都是激情!

设计就是激情。舍博士显然已经接洽中国官员帮助创造100年或1000年史蒂夫·乔布斯。他们想让他建立一个学校或进行研讨会,将有助于实现这一梦想。但是中国没有意识到的是,创建一个史蒂夫•乔布斯,你需要去虽然生命的循环,他经历了。

”他做了很多疯狂的和激进的事情他们不教在中国。”

你会惊奇地发现,舍博士是100%共产主义者相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

“我读所有的卡尔•马克思的书,我吸收了他所有的教义。我也想要改变世界,因为我认为世界是不公平的。我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对业务的理解。我的看法认为业务从穷人给富人。我有丰富的想象力不工作,他们让别人工作和口袋的利润。对我来说,这是企业家所做的。和我从来没有真正的业务是什么,这是我的感觉,直到我达到28岁。”

人生有奇怪的方式的教学课程。28岁时,一个非常坚定的共产主义舍博士发现他变成了一个企业家!

“我有学习媒体科学,心理学和艺术科学研究100%的失业率,所以我想发明自己的工作。当时只有3所国有广播电台,肯定会没有工作给我。我正在寻找一个安全的工作,我去了城市的文化部门,我住在和提出他们建立一个公共全息实验室。我认为全息术是新媒体。下一个大事件后摄影!我去了部门的负责人,问他们是否可以设置它。头又告诉我,这可能是我开始我自己的生意。我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没有钱和技能或经验去做我自己的业务。他们送我去银行和咨询公司帮助,这就是我如何开始我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商人。在我的脑海里,我仍然是一个共产主义。”

慢慢地,他变成一个商人和一个非常成功的德国眼镜商委托他为他们做一些工作。主人邀请他成为他们的一个展览的创造者全息术在汉堡。

“我是首席的创造者,我赚了一大笔钱。当时我看到这个人(他的赞助商),我对自己说,嘿,这个人工作很努力,有时他不睡觉。所以他不拿钱从别人或剥夺了穷人。他负责自己的工作。这改变了我对商业的看法。”

我是一个法西斯!

他的共产主义的态度不是唯一舍博士必须改变;他不得不放弃他的法西斯对艺术的看法。

“我很理想化的艺术。人们对艺术可以法西斯。我有一个非常清楚的了解什么是好的艺术,总是保护我的感觉好艺术。我反对别人为他们对艺术的看法。

时间后,我意识到我是错的值是当我被要求创建全息术的裸体女人我的赞助商。他已经预定了汉堡博物馆,博物馆馆长是好的艺术的权威。我不同意展示裸体女人的概念,但我不得不做这项工作,因为我是在一个工资。我唯一的选择,这次展览是博物馆馆长和说服他说话这个节目必须不会提出。但是你知道导演告诉我吗?他说,谁在乎它是裸体女人只要漂亮和描绘的艺术。‘这是我的转折点,当我意识到我需要放弃过时的意识形态,采用一个更有利,心胸开阔。我有错误的价值观。”

最坏的事情对一个学生在他们的思想和意识形态对抗。你应该争取你自己,而不是与别人战斗,这是浪费能源。

“如果你使用相同的能量对自己那么之后你的热情,实现你的目标。”

舍博士建议不要浪费时间批评别人的设计,专注于自己的事。

“设计师有时太狭隘,专注于一个对象。但对象通常是放置在一个更大的环境。作为设计师,应该保持好有更广阔的视野角度,不幸的是,这是在学校不教。设计师设计总是思考做一个产品的形状和形式。这是今天从旧学校,设计从一种全新的理解和在现代世界意味着什么。

我们必须考虑从依赖性和对其他环境和因素的关系。设计与社会文化发展和社会变化。这些东西扮演很多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设计师应该从其他学科甚至是政治上的。他们应该试着去理解世界,这种理解你最终将设计完全不同的产品。”

因此像史蒂夫•乔布斯那样的人有一个明确的对世界的理解,他是为他的想法而战。他可能不喜欢微软或比尔·盖茨,但他没有。

你不需要去爱每一个人。你必须接受它们。

和争取自己的想法!史蒂夫互联网有自己的想法,这就引出了问题为什么索尼没有发明东西史蒂夫。为什么?

“索尼所有的权利和音乐。但苹果公司iTunes和ipod,想想。史蒂夫·乔布斯看着这个从更广泛的角度而索尼仅关注我们如何赚钱的窄角的音乐,不要失去太多。重要的是设计师们改变他们的观点,认为形成另一个方向或一个新的角度。”

总之,舍博士试图告诉我们,它不嫌晚放下旧的和冗余的意识形态。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优势,而不是担心别人。必须保持在生活中有一个更为广阔的透视;对我们不是狭窄的设计。看了整个画面,而不仅仅是斑点。

敬请期待下一个版本;你只能听到巴拿马故事!

还有一件事…博士。舍谢谢你穿着那双红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