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125周年纪念

奔驰去年庆祝了125周年。没有多少汽车公司能声称自己的寿命超过百年。斯图加特似乎因此开启了一盏创意之灯A类概念他们去年发布的电影绝对令人惊叹。不好意思,我还没想好。在一个完全相关但不相关的注意(阅读:不是官方的奔驰概念),设计师彼得Verdai创造了这个概念来庆祝125年的三角星的敬畏。

流动性、速度、动感和流线型。这就是我看到的。飞机设计有很大的影响。车轮包含一个3辐条/星形组合,因为我们都知道奔驰的标志多年来已经增长了多少。很花哨但很聪明。整体设计绝对是两极分化的,但这就是为什么我张贴这个。我想看到更多这样的想法。就像彼得的想法和梅赛德斯-奔驰的A级概念一样,我希望看到有创意的想法会让一半的人尖叫着血腥的亵渎。

设计师:彼得Vardai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wljXz5rzEE 600 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