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办公用品

我喜欢这样一种设计,它不仅扭转了前人的平淡无奇的美学,而且还添加了有趣的功能,摆脱了单调的刻板印象。桌面配件的重建工具包就是这样做的!混凝土(你听到我说的了)订书机、计算器、胶带分配器和笔筒不仅是由非常规材料制成的,而且还提供了额外的有趣功能,将装订和粘贴等被忽视的任务从乏味转变为娱乐。

订书机-做你的标记!用户可以从许多面部表情字符中选择在纸上刻字。印模面标记和钉书钉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面。

计算器-你创造的音乐!这个计算器记录用户按下按钮的顺序。要播放歌曲,用户只需按下播放按钮,计算器就会根据输入的内容播放歌曲。

磁带分配器-提醒你休息!转盘上有六个代表“休息时间”的符号,当用户取下磁带时滚动。三角形目标指向用户应该休息的类型。

笔筒-由笔筒和顶部表面的小数字橡皮两部分组成,当用户将笔放入笔筒内时,橡皮会随机跳出来,每次跳跃都让用户感到惊讶。

设计师:Sung-Ching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