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游艇

如果变形金刚汽车人可以给他们的船员增加一艘游艇,它很可能看起来像这样。“顿悟号”拥有一艘教养良好的豪华游艇的所有设施和性感俱乐部的诱人造型,然而,它最重要的特点是能够立即从流线型的速度恶魔转变为令人兴奋的游艇……

一个隐藏的锚位于三角切割的另一边的船头。在游艇停靠在海湾或码头后,改造从大甲板区域开始,该区域可以滑动,露出更多的甲板空间和座位,以及一个中央热水浴缸。完美的多层次娱乐空间。

游艇的后部有一个上层建筑,上面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玻璃天窗,可以打开16英尺,让船尾区域有足够的阳光。天窗后面是一座宏伟的楼梯,通往一处与水齐平的平台。

室内设有带私人水位甲板的主卧套房,可取水。玻璃门可以让甲板在游艇抛锚的整个过程中保持降低。客房和2间客房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朋友。连接主甲板和舵面的螺旋楼梯下面是船员和船长的宿舍。客厅,正式的餐厅,和内部存储区域的水上摩托完成了顿悟的抛光内部。

设计师:Caan Yaylali, John Guarino和Nathan Gendo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