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O轮胎

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我们当地有一个游乐场,里面有一个巨大的玩具,完全是用旧橡胶轮胎做的。巨型的,每个直径都在四英尺以上。这个玩具最终被拆除了,因为天气、动物和无家可归的人最终使它成为一个不适合孩子们的环境。现在让大卫·巴里告诉你,设计那辆破烂车的人应该用轮胎做什么。看一眼,如果你愿意,在大脚玩设备项目。

这里的每一个部件都由一个钢架、回收塑料支架和完全由回收汽车轮胎制成的橡胶安全表面组成。你即将看到的布景包括一个攀爬架/滑梯,一个多层攀爬架,一个回旋架和一个巨大的移动游戏面。

滑梯山的设计考虑到了运动游戏,让孩子们爬上侧面,就能进入滑梯。洞穴山有一个内部和外部的游戏表面借给自己许多想象力密集的情况。Wobble Ground是一种游戏表面,当它被踩在上面时,它会移动和移动,一个物体移动一个方向,使下一个方向移动,鼓励孩子们之间的互动游戏。Roundabout Rock是一个旋转指针,可以工作,以指导孩子沿着彩色路径在整个游戏区域-或者它可以用来旋转如此之快,你只是呕吐在所有人,万岁!

看看吧,看起来非常有趣,我知道我五岁的时候一定会玩得很开心。

设计师:大卫·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