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和向上手表

你即将在这里看到的手表被称为“不断增长的手表”,它的设计不是别人,正是来自EleeNo.你知道我们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一个你一直带着某种电话或电脑设备的地方。只要你需要,你就能随时得到它。那么腕表的意义是什么呢?我再说一遍,为了对比赛的热爱!为了在您的手机上提供简单的读出,EleeNo提供了这款手表!

吸引观众并不是让他们容易理解的对立面,但有时也很接近。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组华丽的颜色、线条、点和网格,以一种你从未体验过的方式告诉你时间。

它被称为“不断上升的手表”,因为它显示了三个不断上升的图形,按下按钮时,时间以数字显示。让自己清楚地知道,你的人生目标就是那一个点,那一个高点,那一个高潮!-或者地球只是在向太阳靠近。

不管怎样,都很漂亮,是吧?!

设计师:EleeNo [点击此处购买,不断增加的手表,售价$179.00 @ YD Store]

everincreasingwatch01

越来越多的手表在YD商店的售价为179.00美元

everincreasingwatch02

everincreasingwatch03

everincreasingwatch04

everincreasingwatch05

everincreasingwatch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