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现实,2015

这辆车是沃尔沃这边最时髦的一辆,它的目标是成为所有车型中的佼佼者。设计师Nouphone J. Bansasine展示了他对四门轿跑车的设想,顺应了这些备受追捧的趋势,在这里生产了2015年的四门跑车。更多的是什么?这款车是Bansasine在沃尔沃监控和概念中心(VMCC)实习期间生产的。这是什么意思?这是真的,亲爱的!

我的意思是,虽然这是一辆概念车,也不是真的,但它是通过沃尔沃生产的,这意味着它很可能会影响沃尔沃商店的下一代汽车。Bansasine意味着这款车在高端运动轿车领域的竞争,滚动其可爱的侧面大量的凸和凹表面。

让我借此机会向所有提交汽车设计的人表示感谢,这些设计有时不可否认是狂野的,有时又与下一代可上路行驶的车辆保持一致。我和Yanko的其他人都很喜欢看到今天设计师的多样性,并为你们每一个人鼓掌。

也就是说,如果你给我发了一张你的车的照片,因为它太大,装东西的时间比我去冰箱拿汽水的时间还长,我就会过去敲你的头。

设计师:Nouphone J. Bansasine

Nouphone J. Bansasine设计的沃尔沃SC90

volvosc9001

volvosc9003